close






每每回到這個島


心中總充滿著期待


每一次都會有些東西被改變


多了一些新的飯店


少了幾間餐廳


多了一些從其他地方來的背包客


少了一些.....


總是擔心喜歡的地方,在乎的人


會在哪一天在我再次回來時


就挪到其他的地方或離開了


所以我期待,也準備將要面臨的失去


我愛這裡跟愛自己長大的地方一樣


珍惜每個認識的人


重複著去同一間餐廳吃飯


我的不喜歡改變或懶得改變


也在這裡發酵著


 


 



今天,我去找那位對我潛水生涯改變很大的法國教練


每一次經過他的店


總是不好意思進去跟他打招呼


因為在當潛水長之後就沒有再繼續和他一起潛水


但是當我真的進去跟他打招呼之後


似乎一切的陌生都沒有了


我跟他說我很感謝他


也謝謝他幫我在潛水的習慣上做了調整


當然也告訴他我已經是教練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潛水


可以當面說出對他的謝意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滿足的走回潛水店


雖然這兩天天氣都不是很好


我也兩天沒有潛水了


仍有一些陽光


我的心也覺得充滿喜樂


 


 


 



 


這個島


給我很多希望跟滿足


 


真想跟你們多說一些


等我好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