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


這天,是我第一次到菲律賓


出關之後,快快的把自己安頓在旅館


在馬尼拉天黑之後,我就不好行動了


因為它的治安,實在令我害怕


就算東南亞已經玩透透了,我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大概晚上八點我就已經在房間裡,不敢岀門了


我對那裡的7-11前也要有帶槍的警衛站在門口感到驚訝


所以還是早點回到旅館休息吧


搭著八腳蜘蛛船,我終於抵達了BORACAY


那時船還可以直接停在FRUNT BEACH


我是在S3的碼頭前下船的



找個地方歇腳吧


因為沒有兩人的房間了


所以,我一個人用這個三人房


算大吧


而且價錢還是算雙人房的價錢唷



11月去BORACAY,其實天氣並不會很好


已經是秋天,所以常常是陰天但仍有陽光


晚上要穿薄長袖的衣服,不然會覺得涼



BORACAY只有一邊的海灘是非常熱鬧的


街上大多是這樣的攤販


等著你發現新玩意兒


東西大部分都不貴


我還記得那時美金1元可以兌換52 peso哩



除了攤販之外,飯店也是就在旁邊


一出來就是海灘了



島上的天氣是多變的


可以前一分還陰陰的,之後便晴空萬里了


我才真正知道這個島吸引許多人的地方在哪裡了



這照片,如果放大之後,就是一張很棒的明信片囉



我一個人,靜靜的走著


你可以看得出來這沙有多細嗎?


像泥土一樣的白沙,踩在這樣的沙灘上超舒服的



就是在這一年,我愛上了潛水



要搭八腳船出去潛水囉



這......等我潛回來再試試吧



啊,夕陽


我最無法招架的一個景~~~~~



餓了,該吃什麼好呢?


Andok's的烤雞超讚的,還有Liempo,應該就是烤豬肉吧,我想



或者,試試海邊的餐廳吧


這麼多東西,你可要好好看看有沒有你喜歡吃的呀



吃完後散散步,PLAZOLETA旁的JUICE BAR總是吸引許多人想去那裏坐坐


或者,去攀岩吧


那裡攀岩超~~~~便宜的,攀一次30PESO,但是這是2005年的價錢唷,現在應該是50P


還有人幫你確保,也不用租裝備啦,我都是赤腳爬地


每天都來攀個幾次,超過癮的




到了這裡,就請你完全的放空吧


貪婪的呼吸這裡的空氣


不用拘束的多帶一些照片回去


我已經把這裡當做第二個家,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