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


一個人反而可以找到更多的自己


在找尋的時候


必須要是孤單的


卻可以因此把失去的自己慢慢拼湊回來


我望著那片海


我一心嚮往的那片海


只要凝視著它


我就可以得到力量


在退潮時


幫我帶走遺憾與悲傷


海,是多麼的具有包容性啊


只要潛完水,把所有不悅留在海裡


它不在意我所留給它的壞情緒


因為一切都會被沖淡


我只要一次一次的繼續回到它的擁抱


幫它清清別人留給它的有形負擔


就是給它最好的回報了


也許,我是屬於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