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迷上潛水,發現除了陸地上的另一個世界。我迷戀那種安靜、和平的感覺,也一直迫不急待的想更認識這個以前從未到過的世界。而本來只有open water card的我,這些日子,竟也開始了我考潛水教練的苦日子了。


其實說苦是有點誇張啦,因為我本來是應該在今年五月就該考完的了,可是卻一拖就拖了半年多,期間還因為受不了那麼冷的水溫,索性那半年都不在台北潛水,而都跑去菲律賓!!也許因為我是在那裏拿到open water的吧,所以對那裡的環境反而比較熟悉,當然也是因為那裡的潛水環境比較好,海裡生物也比較多,比較漂亮啦。


開始決定要考教練以後,我覺得下班之後,多了一些事情做!以前怕太早下班,回去宿舍太無聊。可是開始教練課程之後,我每天一定要撥出時間好好的讀教練課程。把潛水物理學、生理學及其他潛水技巧與環境的知識,都要不斷計算,複習!!其實這中間,我又有萌生起放棄的念頭。因為無法一直空出較多的上課時間,學費的壓力,或者是教練給的壓力,都讓我想再延到明年再考算了。可是我知道,如果延到明年再考,我對考教練的那股熱情和衝動,一定會變冷,到最後還是放棄吧。因為這樣,我還是要把十月的時間空出來,好好的衝最後這幾個星期。這中間還有我假日要上班,考專科護理師的事情擋在考教練之前!我真正能夠練習的,其實真的不多!


咬著牙,一直到年底,我還有不少事要完成。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