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沒有去潛水了,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潛水!!!還要順便做平靜水域試教的的幾個項目。當教練果然不輕鬆啊!!還要學會怎麼教人,而且要跟Padi的系統所提出的幾個要項符合。今天我做的這幾個技巧的試教,教練只能說是"2266、史上最亂"來形容!!!!我想,離我當教練的路,突然變得更長了!!!教練說,一項重點沒提到,要罰300塊~~~~我的臉當場垮下來你有聽說過去跟老師學東西,如果表現不好,反而要罰錢的嗎?!頂多一直重新做,老師則一直不斷糾正你直到完成為止(如果那個老師非常之有耐心的話),就算沒有耐心,也會一直不斷的叫你練習,對吧!!!!ok,反正我繼續按耐著。。。。


結束完試教後,終於可以下水了!東北角今天天氣還好,露了點陽光,卻不時下太陽雨,都是只下一會兒就過了,所以我們倒也習以為常。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在雨天下潛了!!結果一下潛後。。。挖勒.......真是冷到想罵髒話!!!!水溫只有23度而已,我想和去年一樣,又到了我該停止在台灣潛水的季節了!!!!可是又想到我今年可是要考教練的人吶........只好繼續假裝堅強的忍下去。第二支氣瓶才潛半個多小時,我的腳趾頭早已經覺得開始麻麻的了,心裡只想著趕快結束這次潛水。真不知道這麼冷的水溫,這些魚怎麼可以生活得這麼好啊!!不過我覺得它們的反應也有一點變笨,可能是因為也覺得冷了吧!


跟前幾個禮拜一樣,潛完水以後,我們順道去吃海鮮!回到潛水店後我也再考一次教練模擬試題。結果這一次的成績算不錯,總算可以拿到檯面上看了!!!


在台北下了場太陽雨後,我跟Rebecca去sogo附近壓馬路,聊聊我們怎麼一頭栽入潛水的過程。順便彼此抱怨一番。至於抱怨的內容呢........就放在心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