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黃大煒的歌!!


從"你把我灌醉"一直到最近的"PASSION"......他作曲填詞時所用的感情,是我所欣賞的!是他的生活,隨手可見的事物,朋友的戀情,生活的領悟,他的專輯是很隨性的,也很用心的!!


當我很想念一個人時,我喜歡聽他的"想愛你",當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時,我喜歡聽"你把我灌醉",當我很愛很愛他時,我喜歡把"同進同出"大聲的聽一遍,當我可以為我愛的人付出一切時,我喜歡聽"為了你",他的歌,在我的"當我....."又冒出來時,總有可以符合我當時心情的歌....那種對感情的痛及領悟,對一個人的離去,對一個人的想念,成長的過程,放下的時間,所寫下的詞曲都震盪到我的心!


成長,幻滅,需要,離去,放下,我們面臨了很多不想面對的選擇,如果事情變得簡單,我們的人生是不是會好一點?!就是因為我們的無法選擇簡單,所以才會需要這樣的人把歌傳達出來,把曲唱到我們的心裡,透過感動,讓淚帶走我們的悲,帶來希望!


我喜歡黃大煒。。。。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