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往宿霧前進


但是,我要去malapascua潛水先



malapascua島在宿霧的北方


是一個很~~~小的島


但是可以看到魔鬼魟唷,所以對一些潛客來說是很具吸引力的


只是抵達的那幾天,天氣一直很不好



這是在島上唯一幾間的hotel照的景


浪已經開始 變大



其實我已經開始擔心我們有沒有辦法離開這個島回到宿霧




據當地居民說,這是去年的一個颱風把這屋子吹壞了


我倒覺得整體架構不錯


而且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稍做整理,應該很快就可以住人了





這是Malapascua島的幾個潛水地點


有看到左下角的CEBU嗎


要到CEBU的北邊坐船,再坐30分鐘的船才能到malapascua島



各位同學啊!!!!這就是我說的魔鬼魟manta ray啦!!!!!


你知道我們為了看牠,每天要早上五點起床


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牠的雙翼打開應該有200公分吧


就這樣快樂的在我們身邊飛翔著


超感動的!!!!!!!



malapascua的吃很簡單


餐廳也沒也多少可以選擇


我喜歡這間小飯館,別看它小


東西很多可以選擇,pancake超棒的



似乎還沒有任何外來商業進駐


所以開發的速度很慢


大多是一般的泥路,沒有柏油






我們就是穿梭在這樣的小徑探索這島


但是晚上還是別出門


連路燈都沒有



 






在malapascua的生活,比在boracay簡單太多了


沒有pub,也沒有豪華餐廳,小酒館也只開到晚上九點而已


生活夠單純了吧!!!!


我們在那裡待了五天,最後一天差點回不了宿霧本島


因為有三個低氣壓盤旋著


風浪開始變大,我們冒險出船(當然代價很大)


回到宿霧本島後,我差點軟腳


因為很多次我都以為船會翻了


然後我就一直亂想~~~~~


"如果真的翻船,我要先救哪件行李,應該是有護照跟筆電的那一件吧


而且我有調節器,應該ok吧。但是沒氣瓶啊"


反正就亂想亂想的


整個過程Mr J跟我都沒說話


我想他也不想讓我知道他也焦慮吧


反正之後回到宿霧市,我們就也不想潛水了


想好好休息,把眠補回來


但是,我還是想再去一次


為了MANTA 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