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並不是一本潛水書


但我卻在這書裡,感覺到深藍


這兩天,正在讀這本書


思緒,全繞著郝譽翔所描述的情節打轉


我在看書時,很容易隨著作者所編織出的環境隨意想像


彷彿我也置身其中


對於她所描繪的"拉普邦查島"


是否真有這麼一個地方


我不知道


但是,在書中談到這島所面臨的歷史衝擊


卻讓我感覺跟南太平洋幾個小島的背景很像


只是時間久了


我們也淡忘了這些歷史


。。。。。。。。。。。。。。。。。。。。。。。。。。


這是篇小說


可以令人無限想像的小說


不要被書裡的 人。事。物 混淆了


把放在CD架上的爵士樂拿下來


讓這音樂可以藉由音響再被放出來


找個最舒服的角落,慢慢的翻閱這書


想像在水底下30米的輕鬆


你會知道


那種飄在30米的輕


是多麼的令我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