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都11月的,怎還會有這樣的好天氣啊


不囉嗦,到竹圍後山走走吧!!!


竹圍後山啊,就像是一雙手抱著竹圍里


環境清幽


不用到三芝石門,也可以有這麼的好風景,好空氣


可以在城市裡,看到幾戶人家栽種的蔬菜


我就很開心唷



一直沿著小路走上去


我好羨慕可以住在山上的那幾戶人家


這是已經準備要長的,還是已經要被放棄的~~~~~






獨立的大樓房,裡面藏著的是什麼呢?!


阻隔對外的接觸


不想被打擾的生活,是應該像這樣的嗎?!


準備爬坡囉


別擔心,一點都不陡


挺好爬的唷


天氣很好


我想,不用穿太多,免得到時汗流浹背





ㄟˊ,不能免俗的


要跟影子拍拍照


是的~~~~


山上還有這樣的老厝喔!!!!


跟我阿嬤家的很像


就在半山腰上唷!!!


好喜歡這樣的屋子!


紅磚瓦,小院子


院前葉已落的樹


面對照樣的房子,我總是想多停留一會兒


趁主人沒出來前,多拍幾張吧!


這裡呢,就是這老厝院子前所看的的景象


前方的高樓都是在竹圍的社區


我想像,竹圍里真的就是以這裡為中心,被擁抱著!




      IVORY SAY: 雖然N73速度慢,常會累格~~~~ 但是,真的在這樣心血來潮時,只要帶著它跟我的MP3,雙手空空的,就可以爬山,逛淡水了! 彷彿是去後花園走走一樣的輕鬆。所以,手機的功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N73配伴我快兩年了,當然我的手機也一直想再往上進化,絕非喜新厭舊唷!但是N系列的手機,真的不錯用,把我生活都連結的很好! 不是要推銷打廣告,只是花這麼多錢去追趕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的新手機,要找到可以跟生活結合又用得很順手的手機並不多! 很珍惜N73陪伴我的生活每一刻!


要跟手機說感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