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朋友相處


以前我是很不懂有什麼方式可以打進他們的心裡


跟台灣的小朋友,我得要先懂很多


才有辦法跟他們溝通


因為科技、資訊進步得太快


他們懂我還來不及熟悉的東西


但這一次到J家


認識了許多小朋友


他們也許懂得不多


但很活潑,也勇於表現


他們不怕生的一直抱我、親我


還要我可以常常回來跟他們玩


教我怎麼拒絕啊~~~~~~


小朋友,還是單純多了!!!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保有的單純與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