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啊~~~~~


是相親結婚的


所以,是婚後才好好認識彼此的




坦白說,我覺得他們彼此的個性


其實並沒有很match


我媽動作快,急驚風


我爸動作拖,慢郎中


但我呢,則是遺傳到我媽的動作快及果斷乾脆


我爸的深思熟慮及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個性



是的,我爸前世有三個情人




常常可以看著你們


我的家人


2009我要一定要多多的與你們聚在一起


與你們多拍些照片




 


IVORY SAY: 家人給我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媽媽在我要回台北工作的那天跟我說 "常常回來看看家人。不論你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因為我常偷偷的出國去潛水,探望朋友,卻總不在這樣的長假只單單的跟家人相聚。而不善說謊,也不說謊的我,總在談天時,不小心說溜了嘴  然後就被念得頭很暈~~~家人給我的自由空間,不應該被這樣的運用。所以爸媽,2009年我會多多回去高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