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


竹圍後山的花已經開得美不勝收唷


就讓我帶你們去瞧瞧吧


我也不知道原來竹圍後山有櫻樹


只是那天想說久沒去爬山


一早便出去看看了


還沒到半山腰,就已經看到一顆開得很燦爛的櫻樹了



我拾起一節在路邊的櫻


小小的,很可愛


上頭還有露水呢





這是種在一戶人家院裡的櫻樹


真幸福,可以住在山中,也有自己的小園地



瞧,這兩旁的櫻樹也很美


沿著這步道走,一直令我驚嘆連連



轉個彎就到了妙覺寺


果真令人驚喜


一顆小小的櫻樹之外


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菊






各種不同顏色的波斯菊


可以在山裡看見真是讓人喜愛






 




我們接著來到另一段道路


我相信這絕對不輸陽明山上的櫻




一整排的非洲鳳仙花


就這樣一直沿著步道


不需要地圖或指標


只要跟著花走,處處都有出路







這小小的鳳仙花真的很可愛唷



















 IVORY SAY: 彷彿經歷了一場森林浴!!! 在這平常日不用人擠人的早晨!!! 我和我的N82第一次賞櫻,呼吸。還不是很熟悉它的照相功能,但是它也沒有讓我失望。 在經過這樣的漫遊之後,我也覺得可以住在竹圍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用大老遠的去找山爬,從我宿舍出去轉個彎就可以上山了。沿途還有花可賞,以及很多的植物讓我佇足在前。另外還有一些老建築,傳統的老裝飾可以讓我有鄉下阿嬤家的感覺。思鄉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後山回味與探險,拍些照片,找些東西。而且在去過陽明山之後,我更覺得在竹圍後山賞花就好了! 我也有個很大的後花園呢


春天的腳步近了,邀請您,跟我一起來竹圍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