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來到SUAREZ家作客了





這是之前的樣子


而且是那裏的每一間房子都是這樣唷



這對每天都需要視覺刺激的我


不動手加上些色彩


真是太可惜了




這一次,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把他們家的外牆漆上顏色


這樣每天心情也會一直好好好


 



 


 



J媽媽的花園是那個地區裡最美的


在又加上了漆上顏色的外牆


~~~~~


 

 




 


我不是天生的油漆工


但是已經盡了最大的力氣跟熱情


把這事完成囉





 








LORA家的外牆也沒放過


當然,這是我們兩個女生一起完成的





IVORY SAY:



我們快中午才去挑顏色,那裏的顏色很有限,所以我一直想該怎麼用現有的顏色調配。本來是要把LORA家加漆上橘跟黃的,但是沒有橘,我試著把紅跟黃調成我要的橘,但是都沒辦法。白色剩很多,所以LORA決定弄成紅跟白。我覺得很像美國國旗的樣子!她笑說,OK 啦,反正這家的男主人是拿美國護照的,也說得過去啦


J媽媽沒能幫忙,只有努力的煮飯,好讓我們可以維持體力! 我到下午一點吃完飯後,累得在搖椅上睡了~~~下午又繼續完成其他部分。好險我們兩個女生動作很快,從買油漆到開始動工至完成花不到6小時。那天晚上睡得特別好。隔天天氣大變,下了大雨,我覺得好險我的決心可以把這事趕快完成。這是外牆的部分,LORA說,下次我回來時,房子裡一定會加上更多顏色! 很期待!


我都不敢跟我娘提說我去別人家幫忙油漆,因為她一定會酸我: 自己家都懶得漆了,還有力氣漆別人家!!! 所以,別讓我娘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