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陰雨


總算放晴了  


但是因為這禮拜要準備期末考


仍然是陷入水深火熱中



我常常想著自己的生活 


除了被工作及學校課業佔滿了之外  


似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  


對於發掘新的人事物的熱情已經變淡


在工作上也不想一直往上攀爬爭取


對課業的追求也只限於有興趣的部份繼續專攻


好像,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無求 


我對任何事也失去了追求的野心


但,我對目前的一切感到滿足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興趣


我的課業,也是我的興趣


我不是為單位讀書 


也不是為誰工作


那我有多幸運


可以跟這樣的興趣保持緊密的生活著


 


這樣的好天氣裡


我放了一天假


看著窗外的藍天


人們無法多加停留的趕著路  


雖然等會兒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


但在這之前


我仍是自在自由的


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