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


對我來說,在開刀房工作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工作。這些年來,我幾乎都把大部分的時間給了開刀房(是興趣嘛,所以一直跟它相處也不厭倦但也因為這樣的興趣,犧牲掉與你們相處的時刻。常常在大節日,我都無法與你們共聚,甚至是你們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妳的婚禮,妳的生產,你心情不好時,你的聚會,你的旅行,你的生日,你的.....我都一一缺席了。說我很在乎你們,但是我的付出,卻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醫護人員,真的很可憐。沒有得到病人、家屬的尊重也就罷了,連同單位的人也會跟你過不去,處處為難你。生病了沒時間看病,常常門診單位下班時,都還沒能離開單位。外婆去世要請個喪假,主管只願意給我出殯日當天,我想多請幾天居然用800個理由搪塞,氣得我差點跟主管掀桌子。我常常在春節、清明、端午、中秋無法跟你們見面,是因為想讓單位同事可以跟家人好好相處,看著大伙開心,我也替他們高興。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與無能為力。


可,我卻仍然喜歡這個興趣,不想這麼快對它失望。經過了這麼多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應該要跟你們説些話。常常沉默的做著這些事情,一些不合理的,過了也就忘了。但是,這些天我卻無法不去想這些事情,或許說出來會比較好。


許多醫護人員同樣也是正面臨我所面臨的這些,也需要你們的支持與體諒。網路上的這些對醫院單位的幹譙文多的不勝枚舉,怕是大家都看膩了。 但,就還是聽我說說吧....


而, 護理人員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被在乎與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