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的這些我一定要說


今天在單位跟同事們分享自己的疾病跟信仰


多說了些話


也讓同事們了解了我的疾病



 


從來,我不因為自己這幾年眼睛的疾病


而讓自己脆弱


反而讓自己走出了一片天地



 


我的工作,是我的興趣


我參加單位的教學,也是自己的熱情


我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耐心


讓我這任性又容易發脾氣的個性


在教學上可以這樣的跟新人說的這樣仔細



 


或許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喜與悲


反而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我知道第一次看到我的人


大部分都不會相信我是個開刀房護理師,私底下是個潛水教練


也不會相信我的左眼是半盲的


更不會相信在這易怒脾氣的背後


我竟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耐心教導單位新人



 


在這多年不變的捲髮,5年前決定在身上擁有2個刺青的背後


我是個基督徒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生命可以這樣充實而美好


在決定要與同事分享自己這樣的經歷之前


我重新審視了自己



 


不喜歡跟著規範走,個人風格強烈!!


對於不合理的事情,可以大聲的將人們心中的公道喚醒!!


害怕聽見感動的故事,不喜歡要說再見的時刻,因為一定會哭!!


也不想被人家發現原來是喜歡哭的!!



 


停不下的不斷嘗試新事物,也勇於承認自己的弱點


我的個性,融合了內斂與外放,鑽牛角尖


固執的程度連自己都受不了



 


但是我卻可以這樣的了解自己


也願意的接受發生在自己身邊的美好與不幸


想到這不禁覺得應該來寫本屬於自己的故事好了



 


那你們呢?


是不是也想跟我一樣寫下你們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