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乎你


所以不論做什麼都會先想到你


因為不想忘記你


所以把你堆積到記憶的最深處


強迫自己不可以一直惦著你


 


需要看見你才能繼續自己的堅持


在這之前,我都不會有準備好的時候


要對你真正放手


得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做到


若一輩子就這樣看不見你了


我並不會不知道要怎麼過日子


卻會一直感到遺憾不能跟你分享我的成就


 


我不是因為喜歡你才喜歡你的人民


是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


也可以感到被需要


我知道我所以為的童話故事不會發生


但是


我卻因為有著這樣的夢想


可以更成熟勇敢的堅持下去


建立起自己的象牙塔


 



這段過程並不容易


也許會持續很多很多年


那種令人又愛又討厭的思念


是怎麼樣也甩不掉的


我可以放下一切


但就是放不下你


我的灑脫


也因為遇見了你一切都變得猶豫不決


是被你剋住了呵


 


如果因為愛一個人可以這樣的讓我保持向前的力量


那我寧願一直抓著你


這無藥可救的堅持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有一天,我會跟你擦肩而過


或許這一輩子,我們就這樣遇不見了


但是,知道我們都很好


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